菠萝AD钙

只想做个与世无争的废物

【纪楚】做噩梦后

无时间线,私设,小甜饼



纪勇涛睡到半夜,迷迷糊糊地听见有人叫他。


“勇……勇哥!”


他以为自己做梦了,睁开眼睛,四周一片漆黑。


“勇哥!”


不是梦,是小楚。


“怎么了怎么了?”纪勇涛一骨碌爬起来,低头去看他。


楚稼君双眼紧闭,缩成一团瑟瑟发抖。纪勇涛摸了一把他的额头,全是汗。


“小楚?没事吧?”


楚稼君动了动,醒了,看见纪勇涛后迟疑了一下,下一秒直接扑进他怀里。


“勇哥!我做噩梦了……”楚稼君手紧紧抓着纪勇涛,边说边哭。


“我梦见我被人抓到了,好多人把我绑起来,说要杀我,你也在,我喊你还不理我……”楚稼君把脸埋在他怀里,哭得浑身抖。


“没事了,现在没事了。”纪勇涛拍着他的背轻声哄着。


“你不理我,你为什么不理我?”楚稼君哭着用手打他肩膀,“我都害怕死了……”


“都是梦,我怎么可能会不理你,我不会让别人伤害你的。”纪勇涛安慰他。


“我们楚霸王还怕这些?”


楚稼君缓过来点儿,还是没松开他:“我怎么不怕,我可不想死。”他停顿了一下,把脸埋得更深,从嗓子眼里挤出一句话:“你还没娶我呢。”


纪勇涛听见了,忍俊不禁:“什么?”


“你答应过我的,再挣点钱我们就出国,你可别想赖账。”


“好,绝对不赖账。”


此时已经是深夜了。两个人扯东扯西,纪勇涛抱着他坐了会儿,楚稼君突然像想起来什么似的,直起身子,眼睛亮亮的:“勇哥,我睡不着了。”


“嗯。”


楚稼君看着他,勾起嘴角:“勇哥,你明天不是不上班嘛?”


“对啊,明天周末,怎么了?”


“反正也睡不着,要不我们……”


话没说完,但是纪勇涛看表情就知道他没想什么正经东西。


这次楚稼君如愿以偿,两人一直折腾到凌晨。天边刚亮出一点光,楚稼君累得趴在他怀里就睡过去了。


纪勇涛怕弄醒他,抱着不敢动。他又想起了之前说的出国的事情,很快的,等再过几年,等工作稳定下来,等再挣一些钱,就能一起去国外了,国外可以领证的。


会永远在一起,一直走下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还有几天放假,到时候可能会多更点?


还有什么梗可以在评论区说,生产力不足😪




评论(27)

热度(70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