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AD钙

只想做个与世无争的废物

【纪楚】皮肤饥渴症

无时间线,私设,小甜饼


百年老梗,不喜勿喷


情侣日常罢了

——————

纪勇涛出差回来,感觉楚稼君有点怪怪的。


说不上是哪怪,之前的楚稼君巴不得二十四小时挂在他身上,这次回来却莫名对他有些抵触,脾气也变得喜怒无常。纪勇涛本来以为是自己工作冷落了他一段时间生气了,哄好之后第二天又开始回避自己的接触。


怪了,这是怎么回事?纪勇涛想不通。


就在这时,“心理医生”四个字进入了他的脑子。


对,上次那个什么心理医生可挺神。纪勇涛当即决定带楚稼君去看心理医生。


“什么玩意儿?”纪勇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:“您再说一遍?”


“皮肤饥渴症。”医生递给他病历:“是一种心理疾病。患者渴望与人有皮肤接触,尤其在独处和情绪波动的时候,若长期得不到亲密爱抚,会出现拒绝与人接触,冷漠、孤僻,甚至更严重的社交障碍行为。”


“这……”纪勇涛看着手中的病例,“为啥能得这病呢……”


“大多是幼儿时期没有得到充分的爱抚,或是童年留下阴影和家庭遭遇变故产生的极度缺乏安全感导致。不过你也不用担心,治疗这个病很简单,只需要增加对患者的肢体接触,可以拥抱、牵手,如果有恋人,可以增加亲吻的次数。”


纪勇涛走出咨询室,看见楚稼君坐在椅子上等他。


“走了小楚,回家。”纪勇涛上前挽住他的手。楚稼君没反抗,乖乖伸着手让他牵。


“医生说什么了?”


“没什么事,让我多关心关心你。”纪勇涛摸摸他的脸:“以后有什么不开心的随时跟我说。”


楚稼君在洗碗,纪勇涛想起了医生的叮嘱,贴过来搂住他的腰。


“干嘛。”他腾出一只手向后拍了拍那人的脑袋,纪勇涛也不躲,下巴颏搭在他肩上。


“没事儿,你洗你的,我抱一下。”


今天的纪勇涛出奇地黏人,楚稼君走到哪跟到哪,牛皮糖一样紧紧贴着。


都安顿好了之后,楚稼君来到客厅,像往常一样找了个电影。纪勇涛好像算好了时间,楚稼君刚坐下,就从书房钻出来黏在身边。


“怎么?今天不去书房啃你的书了?”


“今天给自己放个假。”纪勇涛嘿嘿笑着,手不安分地摸上来:“亲一个。”


楚稼君看着他满脸震惊,仿佛他纪勇涛被鬼上身了。


楚稼君的表情从疑惑转为嫌弃,伸手推他:“犯什么病了你?平时我找你你都懒得搭理我,今天主动往上贴?”


纪勇涛终究还是抗拒不了自己的直男属性,只好把实话交代出来:“其实是今天带你去检查,医生说你有皮肤饥渴症。”


“什么玩意儿?什么症?”


“就是只能用肢体接触来治疗的病,想治好就只能增加我们之间的肢体接触。”纪勇涛低下头,委屈得像只大狗狗,“我这也是为了你好嘛。”


楚稼君:“啊,我明白了。你的意思是要不是我有这病你压根就不愿意理我,对不对?”


“才不是,我没有……”


“我今天还就这么认定了,不是肢体接触吗,来来来跟我进屋。”


纪勇涛还没理解话中的意思,傻傻的跟着进了屋。


楚稼君关上门,单手解开衣领上的扣子:“来吧勇哥,为了我好。”


纪勇涛这才猛然反应过来。


还是玩不过这小子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不行这个系列太上头了,楚哥的腰我也想搂(被打)


感觉最近脑子不够用了,欢迎点梗🥰


评论(83)

热度(1740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